Skip to content
Tags

小傢伙的動靜

October 4, 2011

話說小傢伙不知不覺已經長到19周了。一直在等著小傢伙的動靜,就是所謂的“胎動”。

一般4個月之後就可能有胎動了,有人描述那是像“蝴蝶撲動翅膀”的感覺,有人說像“冒泡泡”的感覺,我媽則說,肚皮會一彈一彈的。

沒法想象這些感覺,只能自己體會了。

昨晚睡覺前,忽然覺得肚子里有一瞬間的動靜,和以前肚子的咕咕叫或其他的動靜不太一樣,就像水底淤泥深處緩慢地冒出一個氣泡,輕輕地“噗”一聲。我屏息再等,卻什麽都沒有了,程先生拿耳朵靠上去肚皮聽,也啥都沒聽到。也許我誤會了吧?

今天午睡時,快睡著時,肚子里又有奇妙的感覺,第一下我沒當回事,第二下我就覺得是不是小傢伙在動了呢?感覺是肚子深處遙遠地傳來一點震動。哈哈,也許這就是胎動吧。我翻了個身,小傢伙又動了一下,這下比較明顯了,但還是很輕的,讓我想起孫悟空被困在那個銅嚓裡面,怎么使勁,外面都沒反應。

小傢伙終於力氣大得讓我感覺到啦,哈哈!

From → 我們一家子

2 Comments
  1. bell permalink

    我开始也觉得像孙悟空在铁扇公主肚子里一样,可是后来完全不是那么回事了。难过啊!我的肚子已经花掉了!~~~~~

    • 唉,肚子闹腾得越厉害,证明你的宝宝生命力越旺盛啊,忍忍吧~~总比不动好!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