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跑步庆祝情人节

February 14, 2012

情人节的前一晚,程先生拉我去跑步。因为电脑系统有问题无法上网,我这个平日懒惰的人也终于下定决心要跑步锻炼身体。

路我是认识的,就是校车B线的路径,相当于绕着校园北部一小圈。这可能是我有生以来跑过的最远距离?印象中只有中学时被逼迫着曾经跑过大约2000米。反正我是跑得相当慢的,和快走差不多。呼吸还好,就是腿比较酸……

以后继续努力吧……

情人节快乐。

One Comment
  1. 歡迎加入跑步行列,我們過了個年又過了個多雨的冬天,最近重新開始跑就覺得體力有下降了。你可以去看高木直子的馬拉松一年級生!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