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飛信的煩惱

February 18, 2012

滿心歡喜以為自己辦妥了一切,結果用的時候才發現我沒有飛信的登陸密碼。

臨行時匆忙混亂的記憶,反復尋思了很久,結論是……

我從來沒有設過飛信密碼!

第一次使用時,是手機收到一條短信有個激活碼,然後就成功可以用了。

我翻查短信記錄,發現那一條激活碼短信後面,還有一句話:“回覆p獲得登陸密碼,回覆……”後面是廣告。

好吧,我完全略過這夾雜在廣告中的重要信息。

現在手機卡完全木有祖國大陸的信號,也沒法激活任何功能了。

唉。氣死我了。

Leave a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