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小驚喜

June 13, 2012

上週五晚上和朋友去宜家逛,買了一點鍋碗瓢盆,結帳時,前面是一個大宗購物的女子。

一個人,推了一個大推車,上面堆了大概有6張椅子和一張桌子,還有一些雜七雜八的酒杯啥的。

她結帳金額是400多塊。收銀員給她一張現金抵用券。

她一回頭,就把券遞給我:“給你吧。”

我一驚,連忙說:“你留著用吧。”

“反正我也用不了的,給你吧。”她塞給我。

我就千恩萬謝的接過來,是10塊錢的抵用券。

我沒仔細看條款,不過估計是要下次購物才能用,又有限制期限之類的。商家不都是這樣嘛。

然後我買那麼幾樣東西,才20來塊,加上抵用券,基本就是打了半折!

來自陌生人的小小驚喜,會讓心情大好呢!

以後我有類似的券,不要留了,直接遞給附近可以用到的人吧。

有多少人家裡存著很多這個優惠那個優惠的券吧,其實很少人會記得在有限期里去消費。

還不如,送給當場能用到的人,讓別人驚喜一下。

 

Leave a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