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生活小轶事

October 17, 2013

常常用这里用作中国结的园地,都差点忘记其实自己的生活也该记录一点什么。

有一天偶尔翻到程先生说梦话那一篇,我们俩都笑得前仰后合,居然我们都忘记了这么有趣的事情。

看来年纪大了,有什么还是要写下来。

我要记下最近让我大笑不止的一件事。

某周日下午,我瞌睡虫袭来,爬到床上去想睡一会。

交代程先生把一碗红豆粥吃掉,因为是早饭剩下的就一小碗。

他喜欢吃甜的,于是就放了好多白糖进去粥里拌一下再吃。

结果……吃了一口,他就急匆匆奔到厨房去吐出来了。

我睡眼惺忪的看到他手里拿着的罐子……

是盐罐!!!!

我笑了肯定不止一分钟……

Leave a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