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有关模板

October 31, 2013

最近总是看这个博客模板不顺眼,换了好几次。

终于折腾成现在这个样子,我想很长一段时间里不会改了。

这个模板让我最开心的是,可以把类别放在顶端像菜单一样,想看哪个主题点就可以了,不像以前都在旁边,总是看不到。

这个模板有一点不好,图片没法放很大,横边不能超过700,超过的部分就“咔嚓”截掉了,晕死。

我想每一个免费的模板,都会有这种那种的缺陷,然后大家终有一天会受不了然后就去付款定制一个了吧。

我看我能忍到什么时候……

One Comment
  1. 我很喜歡我的那個免費的,我想customize的地方幾乎都有了

Leave a Reply

